空气君
深陷全职坑……杂食动物大部分都能吃!求小伙伴一起玩QUQ(你个交际困难户还是算了吧
2014-04-08  

【王不留行x王杰希】离场

啊……其实就是很喜欢大眼但是不知道该写什么和大眼相关的CP……

然后就有了这个……(。【太不负责任了吧!

啊……如果可以接受的话……那么……QUQ

1.

王杰希再次进行了一个受身操作,这是曾经绝不会失手的最最基础的操作,如今,只能看见王不留行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有些烦躁地揉了揉眉心,操作不可能会出现问题啊……

难道……揉眉心的手指突然轻轻颤抖了起来,自己已经不行了么……?

 

太多次的自我否定,让王杰希不敢去反驳自己的这个想法。

叹了口气,疲惫地闭上了双眼。

 

正好错过了屏幕上,王不留行抬起头的动作。

更听不到王不留行淡淡地说出的话语:“都这么迟了还不睡么……”

 

2.

“你,就是我的主人。”

不是疑问句,面前的人用肯定的陈述句说。

“你是……王不留行?!”王杰希望着眼前的人,他身上穿的正是王不留行的衣服,戴着深蓝色的魔法帽,手中拿着灭绝星辰,灭绝星辰四周还有着星星点点的亮点围绕着,看上去如梦幻般。

真的年纪大了吗?连幻觉都有了……王杰希闭上眼,用手按摩着双眼间的鼻梁。

“是的,我就是王不留行。”疑似王不留行的男人回答着,也没管王杰希没在认真听,继续说:“肯定是你,那次交战的时候听到有人说你是大小眼来着。”

按摩的手抖了抖。

 

3.

王杰希有点不忍直视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他绝对不要承认这是王不留行。

太丢人了。

只见王不留行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上面正在放《喜羊羊和灰太狼》,手边是一袋薯片,王不留行捧着它,时不时拿起一片嚼起来。

这么下去,不行。

“你赶紧回去,要开始练习了。”

王不留行终于回头,露出了哀怨的眼神。

太丢人了!

 

4.

被巨大帽子遮住了半张脸,只露出了咧着的嘴和尖尖的下巴。

“队……队长?!!QAQ”高英杰被惊吓到了。

“你就是高英杰?”

“对……对不起!!我进错房间了!!!再……再见?!!!!QAQ”高英杰飞快的转身逃走。只听到身后奇怪的人说:“啊呀……看起来我们不太合拍呢……”

我才不想和你合拍啊!!QAQ

太太太太太可怕了!!队长你在哪里你的屋子里有奇怪的男人啊啊啊QAQ

 

5.

吻落在了他的手背上。

“我不是说过吗,你是我的主人。”王不留行抬起头,微笑着望着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他正单膝跪在地上,吻王杰希的手。

王杰希的脸有点红,但是语气和表情都没怎么变。他抽回手,转过身,背对着王不留行,什么话也没有说。

王不留行看着他的背影,突然觉得有点累,从荣耀的世界来这里很麻烦,他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意识,每次来到人类的世界都还陪在王杰希的身边。他也想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他也很好奇人类的世界到底怎样。

单方面的付出,很累,也很让人难过。他慢慢放下来举在半空中的手,头也慢慢低了下去。

“我……”王杰希突然开口了。

“我们是……平等的,我是说,我很开心你在这里。”

他回过头,认真的看着王不留行。

大小不一的眼睛,看着有点好笑。王不留行忍不住笑了出来,笑着笑着竟留下了在生命中的第一滴泪水。

太好了呢……可以得到你的回应……

 

6.

泪水夺目而出,王杰希偏过头,闭上了眼睛。

即便是他,也会有这么一天。

曾经早就做好了这种准备,但是,现在,却多了一个身影让他留恋不已。

 

7.

“我,要离开了。”

王杰希并没有看向沙发上的王不留行,微低着头,只是看着地板的花纹。

“我知道,一起吧?”

王杰希的眼中出现了自嘲的神情,但是依然没有抬头看王不留行,他慢慢开口:“你怎么能离开……微草还需要你。”

王不留行笑了。

他也低下头,一起看着地板。

“我是指这个‘我’,不是荣耀里的‘我’啊……”

他站起身,抱住了面前的人。

“你退役那天,我也要和荣耀说再见了。”

这一次,吻落在了他的眼睛上。

“哼,看那群人说的……大小眼怎么不好看了……”

“其实我一直很期待啊,人类的世界……”

泪水还是不小心流了下来,明明不想被这个人看到的。

王杰希一边颤抖,一边也伸出了手。

 

8.

王杰希退役了。

退役那天,他带着微笑,似乎没那么伤感。

 

9.

“麻麻,天上有魔法师在飞诶!”

“傻孩子……世界上怎么会有魔法师!”

“可是我真的看到了……那个魔法扫帚上还坐了两个人!”

 

10.

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的离开没那么孤单。

 

 

 

END.


评论(4)
热度(22)
©空气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