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君
深陷全职坑……杂食动物大部分都能吃!求小伙伴一起玩QUQ(你个交际困难户还是算了吧
2014-04-21  

【鬼白】告白

补完了番后脑洞就一个个冒出来了w

短篇!一次性结束!

甜甜甜甜甜!!!!

OOC慎入!

那么…!

GO!

“白泽大人?!”唐瓜一抬头,震惊地望着那个正缓步走来的男人。

“啧……所以说我不喜欢地狱……”白泽轻声说,但上挑着的桃花眼中却完全没有话中表达的不满情绪,反而让人看上去觉得他心情不错。

 

白泽大人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来地狱呢……?

唐瓜想思考一下这个问题,但下一秒,他的表情就僵住了。

 

“嘭!!!”

“唔呃!!!!!!”

 

“哇……白泽大人飞出去了!不愧是神兽……好厉害!”茄子在唐瓜身后带着震惊又崇拜的口气说。

这好像和是不是神兽没什么关系吧!!!说起来,那个突然飞出来砸中白泽大人的玩意是鬼灯大人的狼牙棒吧!是的吧?!!虽然挺小白说据桃太郎所言两人的关系不太好……但是……这怎么看都已经完全不是“不太好”而是十分恶劣了吧!!!太……太夸张了吧!!!

唐瓜在内心咆哮着。

 

“……好疼……”白泽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抬头,用愤怒的声音朝狼牙棒砸过来的地方大吼:“混蛋鬼灯!!我知道你在那里啊!有这么对待客人的吗!!去死啊啊!!!”

然后,就见鬼灯脸色发黑地从金鱼草中走了出来,瞪着白泽。

“你瞪!你瞪也没用!!这一次我可是被阎魔大王邀请过来吃午餐的哦~”白泽慢慢地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站起身,然后边整理衣服边嘲讽地说。

 

唐瓜觉得自己的眼珠子大概会掉出来了。

 

就在白泽话刚出口的下一刻,鬼灯便一下子冲了过去,出现在白泽身后,然后在白泽只来得及“诶?”了一下正想防御的时候,便直接一个扫腿,将白泽再次摔在了地上。

“……呜哇!!!鬼灯……靠!!!!”

 

白泽大人您果然是传说中的天生将“激怒鬼灯”这一独特的技能的技能点点到满的人,啊不,是神兽。

唐瓜在内心深处默默给白泽点了个蜡。

 

鬼灯居高临下地对白泽说:“看见你这张脸,听见你的声音,身体就会自己动起来了呢,不好意思。”

“完全没感觉到你的诚意啊!!”

鬼灯像是没听到般转身,似乎打算离开,然后又想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没有转回身,说:“中午的午餐……阎魔大王也邀请了我,不想来就不要来了。中……中午见。”然后用比一开始快了一些的略带着一点慌乱的脚步离开了。

“……?!”白泽还趴在地上,抬起头,有些愣愣地看着鬼灯离开的背影,“什么啊……我还真不想去了呢!!回天国好了……”

“不过……”白泽依然趴在地上,用胳膊支住了下巴,勾起嘴角,笑了起来,上挑的桃花眼和天生的红色眼影使他看上去妩媚又美丽,即便是他脸上的尘土和血迹都无法掩盖分毫,将这两个词放在此时的他身上,竟让人完全没有一点违和感,“倒是有点意思呢,这个反应……~”

 

“唐瓜,为什么白泽大人要趴在地上啊?”

“就算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啦!赶紧走啦!”

“……难道说因为是神兽所以喜欢那个姿势吗?我好想看白泽大人的原形!”

“别说啦!走啦!!!”

 

 

“啊……来了呢!白泽!这边!”阎魔大王突然停下了刚才的话题,大声朝门口喊,然后还朝鬼灯做了个“你看我就知道”的表情,收到了鬼灯的一声“切”。

来了……!鬼灯面上不显,心中却敲起了小鼓。

“阎魔大王。”白泽行了个礼,笑眯眯地坐在了阎魔大王旁边,“诶……没有可爱的女……哇啊!!!疼疼疼疼疼!!”

一双筷子从天而降狠狠敲在了他的头上。

筷子当然不会从天而降,鬼灯的脸色黑如锅底,声音可怖地说:“过来。”

白泽被他的这个样子和眼神中不明不白的神色吓了一跳,竟没说什么,就坐了过去。

鬼灯的脸色好看了一点,将一碗颜色奇怪的汤推到了他面前。

“喝。”

反应过来的白泽正为自己竟然乖乖听了鬼灯的话坐在他的旁边而又恼火又不解,现在又听到了鬼灯那命令般的话语,变更生气了,口气不善地说:“不喝。”

这下,鬼灯的脸直接漆黑一片了。

阎魔大王赶紧阻止了打算拿出狼牙棒的鬼灯,使了使眼色,又无奈地笑着劝白泽:“尝一下吧,是鬼灯亲手做的味增汤呢!”

“什么?!!那我绝对不要喝!肯定有毒!!”白泽一听这话,直接跳出了座位,夸张地说,还做出了“我好害怕我好无助他们都是杀人犯”的样子。

“……啊……?不……不会啊!”阎魔大王赶紧挡住已经拿出了狼牙棒,正浑身冒着黑气打算过来揍人的鬼灯。

但是,他失败了……

被一拳挥进墙里的阎魔大王表示心好累。

 

“你……你想干什么!”白泽看着阎魔大王的悲惨样子,吞了吞口水。

看上去好疼的样子啊……而且现场还有女性呢……被打成那样有点丢人啊……但是真要动手吗……鬼灯不会那么没脑子吧……!

 

但是,鬼灯似乎已经冷静下来了,只是脸色依然难看得很,冷冷地对白泽说:“味增汤而已,我可以保证没有毒。”

“还是说……”鬼灯抬起了下吧,做出不屑的样子,“其实你就是怕我?”

 

是可忍孰不可忍!!!

 

白泽大怒,豪迈的端起了碗,将里面无论是颜色还是味道都十分诡异的味增汤喝了下去。

白泽!你要相信自己!你可是能带来祥瑞的神兽啊!你是不会倒在味增汤面前的!!而且鬼灯的手艺也没有那么可怕的!他不敢毒死你的!!

强忍着呕吐的欲望,白泽在众人的惊叹声中举起了手中的空碗,紧皱着眉挤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喝下去了哦?”心中的小人却在仰天大吼:“这尼玛是什么玩意啊!!真有这样的味增汤吗?!”

“出……出现了!!那个传说中能笑着喝下鬼灯大人亲手做的脑髓味增汤的人!!!”

鬼灯的表情也很震惊,但是震惊之中似乎又带着一点不清楚的色彩。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平时的状态,走上前,抓住了白泽拿着空碗的手,然后将碍事的碗夺下,将手拉到唇边,轻吻了一下。

“……?!!!!!!”白泽彻底丧失了思考能力。

“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围观群众们也沸腾起来了。

“白泽,能陪我参加EU那边的一个比赛吗?”鬼灯继续拉着白泽的手,凝视着白泽漂亮的双眼。

啊啊啊!!鬼灯大人的告……诶?不太对劲啊……这不像是告白啊……?

“什么啊!”白泽面红耳赤,甩开了鬼灯的手后退了好几步。

“就是……”鬼灯也不恼,一步步向前逼去,用看猎物的表情看着白泽,“一个丈夫背着妻子赛跑的比赛。”然后猛地一推白泽,将他压在墙上,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围观群众们一个个都像金鱼草一样尖叫了起来。

麻麻我get了新的告白技能!

 

 

“我说……好歹先提前跟我说一下啊……小孩子要回避的啊……”刚从地上艰难爬起来就被闪瞎了双眼的阎魔大王表示心累得罢工了。

 

 

END.


评论
热度(32)
©空气君 | Powered by LOFTER